学生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专区 > 正文

大学小爱,润物无声—2019届毕业生感恩宿管阿姨纪实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    点击:

又到 “毕业季”,浓情温暖的“感恩镜头”密集上演,有感谢亲人的、感谢恩师的、感谢同窗好友的,而2019届毕业生却带着鲜花去感谢了几位“特别的家人”——宿管阿姨。

6月14日,2019届毕业生自发组织地向宿管阿姨们献花致谢的场景格外动人,温情满溢。毕业生们悄悄相约,精心挑选鲜花,表达对“爱生如子”的宿管阿姨的深深谢意和感动!

一朵朵鲜花、一句句祝福、一个个拥抱,无不饱含爱与感恩。同学们拉着阿姨的手,重温着阿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婆婆妈妈的唠叨和简简单单的“滴水之恩”的温暖。

“衣服破了,拿来我给你补补”,“下雨了,被子我给你们收到值班室了”“天气冷了,多穿件衣服”“感冒了,多喝热水”“出门一定把电源关了”“又没带钥匙,等会我给你开,下回一定记得出门带钥匙”“今天脸色不好,进来坐会儿”……

四年来,宿管阿姨把宿舍当家一样经营,把学生当作孩子一样呵护,这种既像母爱般温暖,又似朋友般亲密的感情深深印入每一个学生心里。抱着鲜花、宿管阿姨的脸上充满了惊喜和幸福,看见四年间变得成熟的同学们,宿管阿姨脸上露出欣慰的表情。

宿管阿姨为高校的教书育人创造了美丽整洁、平安温馨的教学与生活环境。她们用自己的行动无声地教育、感染着大学生,打动着学子们的心灵。她们从不喊苦,不喊累,早起晚睡,兢兢业业,只为给我们一个面面俱到的关怀,一个温暖的家。 她们,就是我们如亲人般的宿管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