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急救知识培训课程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10号,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医院和自律会、国防后备营以及蓝天救援队共同开展了急救培训课程见面会。

77CFC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意外伤害和突发急症时有发生,急救知识的普及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急救培训见面会的目的和意义在于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急救技能,减少医疗资源的浪费,保障医患双方的权益,提高医疗急救的质量和效率。现代社会中,人们对急救知识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急救培训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普及。校医院的龚欢欢老师立足于实践,为我们讲述了急救培训对于人生命的重大影响,有因为获得了及时抢救而获得新生的大学生,有因为父母疏忽大意而错过抢救的婴儿。这些事件让我们了解到急救培训的重要性,增加了对学习急救知识的迫切性。

培训现场,龚欢欢老师结合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认真仔细地向学生们传授了应急救援相关知识。并举例出几种紧急情况的最佳救援时间。呼吁大家认真学习,并通过举例自身事例,通过正反两级例,积极的宣传了救援及时的重要性。

148EF

见面会上,各位老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常见灾害和突发状况的急救方法。讲座内容不仅涉及理论知识,更着重于实际操作技能的培养经过这次培训活动,学员们了解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步骤方法,提高了应急安全意识,掌握了自身保护和自救、互救的实践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非医护专业的人士来讲,通过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一定要熟练掌握,以便于更好地履行师者的初心使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和群众服务。在教育日益普及的今天,大学生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其急救知识的普及显得尤为重要。通过这样的见面会,大学生们能够更好地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为自己、为他人、为社会的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1516C

总之,急救知识培训见面会不仅提升了学生的急救意识,也强化了社会对生命安全的重视。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期待能够激发更多人的学习热情,让急救技能成为每个人的必备技能,为建设更加健康、安全的社会贡献力量。在面对突发医疗事件时,每个人都可能成为救援者。本次急救知识培训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公众的急救意识和技能水平,也为构建一个更加关爱生命、互助友爱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