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专项检查整顿会议精神,保障春季开学正常教育教学秩序。3月15日下午,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消防管理科会同校卫(治安)管理科等相关部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人员分两组深入全校各区域,参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学校安全检查工作清单的通知》(冀教安〔2021〕22号)要求,就消防维保单位资质;消防维保记录;校园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专项排查整治。

检查发现,我校校园消防安全情况总体良好,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项建立台账、及时反馈,按照安全管理“三个必须”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各单位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及时完成整改,做到隐患整改不留死角,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16980

 

BC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