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为春季开学复课进行校园全面消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    点击:

2月27日应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春季开学复课相关要求,由张家口民众安全应急救援协会在我校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物业科、宿管科及校卫生院等相关科室人员协助下,对我校崇德楼、明德楼、立德楼内的公共区域、各学院办公楼和实验楼、学生宿舍楼、图书馆、体育馆、各楼卫生间及厕所,以及为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所需要进入和使用的学校的重要设施设备、场所和公共环境进行了全面和不留死角的彻底的消杀工作。

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与张家口民众安全应急救援协会队员身着防护服,佩戴橡胶手套、防护口罩,身背弥雾机等专业消杀设备对学校各个角落进行地毯式的喷洒消毒液。队员们楼上楼下,认真仔细、专业操作,在烟雾缭绕的消毒气味连续工作数小时,消杀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防疫消杀为学校春季开学复课提供了安全的保障,进一步改善了学校环境卫生条件,提升了疫情防控水平,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保证了学校以安全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