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10月22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全面、全方位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范工作。10月26日下午,校卫(治安)管理科会同消防管理科、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委员会、驻校消防维保单位、驻校安保单位等相关部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人员分两组深入全校各区域,就疫情防控措施及落实情况;消防安全;校园封闭化管理落实情况;专职保安配备值守情况;视频监控系统全覆盖运行;值班、值守安排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专项排查整治。

检查发现,我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情况总体良好,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单位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校建立台账、及时反馈,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争取做到不留死角,坚决守住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