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物业科职责及科长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3-11-14     来源:    点击:

物业科职责

1.负责对教学楼、办公楼楼内卫生进行监督检查,保证环境清洁。

2.负责对学校生活垃圾及时清运。

3.负责校园智能饮水机、自动售货机的管理工作。

4.负责对有偿使用学院水电暖的单位,进行查表及收费工作。

5.负责建国校区家属院及周边用房的物业管理,水、电、暖费用的收缴工作。

6.负责综合服务楼(1#、2#)、学生浴室的监管工作。

7.负责校园洗衣机、吹风机的管理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物业科科长岗位职责

在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领导下,负责本科室的行政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和带领科室员工按照岗位责任要求,以教学、科研和师生为中心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1.主持物业科的全面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上级领导,认真负责的完成本科室分管的工作。

2.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落实科室内各岗位的岗位职责及工作完成情况。大力提倡和积极鼓励员工进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3.贯彻落实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工作计划要求,制定本科室年度工作计划,检查督促所属岗位完成工作情况并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

4.认真落实科室内各岗管理措施,确保卫生、学生浴室等工作的正常运行。

5.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贯彻落实,确保科室安全无事故。

6.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团结带领科室职工树立文明礼貌、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

7.协调处理好本科室与其他科室及学校其他部门的关系,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8.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