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综合科职责及科长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3-11-14     来源:    点击:

综合科职责

1.负责综合协调各科室的工作,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督促各部门按照领导要求抓好决议事项的工作落实。

2.负责上报学校相关部门要求的文件材料,填报相关数据。

3.负责处办公会议的准备、记录或纪要工作,以及会后信息的反馈和相关决议事项的督促落实。

4.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统筹安排值班工作。

5.负责文件收发、印章、合同、档案管理工作,起草工作计划、总结及各类文稿。

6.负责宣传报道、信息发布、活动筹备等事务性工作。

7.负责维修材料的采购与库房管理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

1.在直接领导下进行工作,负责综合科的全面工作。协助党总支,做好本部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本部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的意识。

2.负责领导综合科的常规管理工作,负责完成全面协调、计划、总结、内勤工作。

3.不断完善后勤管理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协助领导抓好后勤内部创新管理,逐步实现后勤管理的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4.协助领导做好后勤部门的检查督促,考勤、考核工作。

5.负责公文、资料、信息、电文处理及文档管理。

6.负责领导综合科的常规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后勤管理处的各项决议、决定。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